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15日宣布,2022步行籌款活動將陸續在布碌崙和曼哈頓展開。

華人在阿茲海默症病患群體中的人數近年來不斷增長。為增進社區對該疾病的重視,並為阿茲海默症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更好的免費服務,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CaringKind)15日宣布,將於9月25日、10月23日分別於布碌崙和曼哈頓舉辦兩場步行籌款活動,鼓勵社區愛心人士的積極參與。

作為紐約市每年最大的阿茲海默症步行籌款活動,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至今已延續這一活動近四十年。今年的首場活動將於9月25日在布碌崙康尼島浮板步道(Coney Island Boardwalk)西15街啟動,9時起報到,10時儀式開始,到11時正式開步走;另一場活動則將於10月23日在曼哈頓中央公園納木堡貝形露天舞台(Naumburg Bandshell,66街與72街間)啟動,10時起報到,11時儀式開始,到12時正式開步走。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步行籌款 康尼島中央公園25日起相繼啟動
華人在阿茲海默症病患群體中的人數近年來不斷增長。為增進社區對該疾病的重視,並為阿茲海默症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更好的免費服務,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CaringKind)15日宣布,將於9月25日、10月23日分別於布碌崙和曼哈頓舉辦兩場步行籌款活動,鼓勵社區愛心人士的積極參與。 作為紐約市每年最大的阿茲海默症步行籌款活動,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至今已延續這一活動近四十年。今年的首場活動將於9月25日在布碌 ...

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将办第34届步行筹款活动

  • 时间: 2022-09-16 00:05:03

【侨报纽约讯】纽约市阿兹海默症和失智症专业服务领域的领军机构——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CARINGKIND于15日宣布,将在今年9月25日和10月23日分别在布碌仑康尼岛和曼哈顿中央公园举行两场步行筹款活动。筹款目标为60万美元。今年是CaringKind步行筹款的第34届,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额将为阿兹海默症和失智症群体继续提供免费的服务。

CaringKind总裁和首席执行长Eleonora Tornatore说:“患有阿兹海默症和失智症的人通常是最脆弱的人群,我们致力于确保罹患阿兹海默症及失智症的人以及他们的照护者,不仅拥有他们需要的基本生存条件,而且还要建立和发展更多适合于这个群体需要的资源。为此,我们需要有足够的经费来实现这一目标。这就是为什么今年的步行筹款活动至关重要的原因。”

多元化外展主任石蔚静说:“阿兹海默症是一种由大脑退化引起的疾病,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该疾病的下一个患者。目前越来越多的华裔家庭也在承受着阿兹海默症及相关失智症的困扰和挑战,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华社对该疾病的认识程度还是比较低,参与步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受阿兹海默症及失智症影响的个人和家庭的华裔,并没有其他的族裔人数多。期待今年有更多的华人参与该活动,表达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并通过步行捐款来支持和援助受失智症影响的个人和家庭。今年的步行筹款活动还特别增加了中国元素舞狮项目,以表示对华人社区的重视,请大家踊跃参加。”

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将办第34届步行筹款活动-侨报网

首頁 > 各地分網 > 美國 > 紐約生活網 > 紐約新聞 > 正文

紐約阿茲海默關愛服務 首場步行籌款9‧25啟動

紐約阿茲海默關愛服務 首場步行籌款9‧25啟動

2022年9月15日,「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宣布,將於9月25日與10月23日舉辦步行籌款活動,支持紐約市的阿茲海默症照顧者和患者。前排右一為華人外展經理石蔚靜。(黃小堂/大紀元)更新 2022-09-16 12:39 PM標籤: , , , Facebook Twitter Line 複製鏈接 Print【字號】    正體 简体

【大紀元2022年09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小堂紐約報導)2019年12月,哥倫比亞大學華裔碩士生洪依南策劃快閃藝術展「Love Me Hug Me」,透過一位阿茲海默症患者和他的伴侶的愛情故事,向各界講述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民眾和照護者面臨的問題。兩年多的COVID-19疫情,給他(她)們帶來更多的是心理和身體層面的挑戰。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CaringKind)是紐約市失智症照護的主要機構之一,為受阿茲海默症及相關失智症影響的個人和家庭提供長達40年的免費計畫和服務。該機構15日宣布,將於9月25日與10月23日舉辦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紐約市的阿茲海默症患者和照顧者,也加強社區民眾對該病的認識。

15日的記者會上,阿茲海默症照顧者李明東、Sandy和梁子蘊女士都說到自己在面對家人罹患這種疾病時的無助,以及說不完的心酸辛苦,而CaringKind免費提供給他們許多協助服務,排解壓力。

紐約阿茲海默關愛服務 首場步行籌款9‧25啟動 - 大紀元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CaringKind)是紐約市失智症照護的主要機構之一,為受阿茲海默症及相關失智症影響的個人和家庭提供長達40年的免費計畫和服務。該機構15日宣布,將於9月25日與10月23日舉辦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紐約市的阿茲海默症患者和照顧者,也加強社區民眾對該病的認識。